close

尷尬囉XD

果然要圖好看才有人要~

明信片卡卡沒有人要嗎(廢話

如果有人要就說一聲吧=)))

 

要開學了

這個寒假怎麼這麼短(尖叫

減掉寒輔的那個星期

只有兩個禮拜

話說這次書展好像很多人

聽說差點擠爆

 

 XD上禮拜烤了一蛋糕

滿成功的說

磅蛋糕真的比較簡單

但是器材好貴

最近都在買用具

沾水筆之類的

很多文具趁過年買好

傷荷包阿阿阿!!!!!

 

 

開學當天就是情人節了♥

真是湊巧(竊笑

S6300763.JPG 

 這算賀圖嗎??XD

話說果然抽屜裡隨便拿的紙不能相信

那個頭髮阿阿阿阿阿

被我畫壞了(其實那衣服也差不多

我的水彩真的快要沒救(是已經

 

 

話說我今年過年沒買信紙

之前的太多了

真的很多......有證據XD

S6300764.JPG 

 後面有兩隻小兔兔那袋是信紙

中間是小紙條之類的

最下面是卡片和信封S6300768.JPG

滿天的信紙XD

S6300765.JPG 

這一包是貼紙

超敗家的呀!!!

是說有人要來傳信信嗎(別當眾搭訕

這堆不知道何時用完=)))

 

XDDD最近又買了兩本漫畫

要你對我xxx 2和3集

第三集等很久才出

不過希望第四集快點=)))

 

3/12是我的生日XDDDD

剛好是GJ5同人誌展售會

超級湊巧

想去看看反正很近

終於有感動了在台中耶!!!

有人要去嗎?舉個手吧XD

 

情人節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