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  月考完囉!

XDD 真是累人的折磨=))

不過為了這個交換條件

只好荒廢了一下痞客

那就是★★★★

全校前七就可以去漫博XDD

不過.....

七這是什麼爛數字(笑

害我這幾天都沒碰畫筆

滿腦子都是考試

我不要當書呆子阿(尖叫

 

 又晩發文了(還不是你懶

寒輔好像在上正課

還好時間沒很長

否則要掛了

雖然有戶外教學XDD

S6300718.JPG 

  這期的夢夢

封面是極道甜心

韓娜娜好可愛

又是個小蘿莉(大叔語氣XD

這次的內容很有衝擊性

一彦發動大告白

終於出擊了XDD

不全才女有南瓜派

或許在古代南瓜派真的很特別(燦笑

縭縭是個好女孩=)))

堅野好溫柔(心動

可憐的草莓加油XD

 

自繪圖一張

 

S6300716.JPG 

這張畫超久

到現在都還在鉛筆稿

不過它真的很大張(瘋了

這漫畫也已經完結了

猜的出來嗎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偷心保鑣喲

(誰看的出來.感動阿(!)

 

S6300720.JPG 

又是鉛筆稿x1

請自動無視照片上兩個字

自從看了某張圖就覺得他很適合XDDDDDDDDDDD

是涼野風介喔!

畫的還不完整~

這是畫在明信片上的

參考其他圖畫的

想要辦個活動

有誰要這個明信片嗎(大概沒有XDD

閃十一的自繪明信片

要的就留言吧

可能會有三張左右

用抽籤的

至於人物>>>>>>我可以充滿我的私心嗎=)))

人物可能會隨意決定(抱歉啦

留言抽籤到1/5為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....謝謝大家願意跟我做朋友(握手

歡迎多多指教>.<

會多多努力的

 

就醬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